當喝下你給的 快樂

眼裡出現 萬丈光茫的你

指引我在 澔瀚宇宙飛行

飛向遠遠的 快樂星球

沒有引力 沒有渴求

沒有悲傷 沒有失望

 

你問我 那裡才是家

我說 我們一起探索

你問我 那裡沒有悲傷

我說 我們一起學著不絕望

 

澔瀚的宇宙

遊走的我 迷失的你

那裡才是我們

那裡才是天堂

沒有眼淚 沒有傷悲

沒有一身傷

 

我們阿我們

絕決的你 倔強的我

那裡才有歡笑的 快樂星球

那裡才有美麗煙火的燦爛

 

當喝下你給的 迷幻

眼裡出現 美麗煙火的宇宙

指引我 飛向你要的愛

 

By 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